yeah,......

對阿對阿
這種事本來就不能怎麼辦.
所以你不用生悶氣我也不用想太多.
反正她不會怎樣啦,其實你也知道她不會怎樣吧,
但是心中還是會擔憂一下
這是人性!
所以我們是正常的.=]
你真的那麼喜歡這首歌!
The cardignes(是這樣拼嗎?忘了!)
我哥喜歡的團體.很久以前的歌啦.
欸你要認真吃東西阿,才不會身體不健康耶!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好像要講給我自己聽的!)
唉算了.開心點開心點!=]
***
笑笑,生日快樂喔.
有沒有喜歡我們挑的比基尼?哈*
我本來想挑更花俏的,但是後來因因和我覺得還是這件比較好XD
我做的卡片雖然有些軟弱,
但是我真的花心思耶,
雖然看起來很不像花過心思的= =
筆記本很可愛吧,
明明就很可愛!
反正你不要一直想說什麼討厭你啦什麼的
根本就不會好不好
你想的比我還要多耶!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