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去
勇敢地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快樂
別忘了要溫柔
***
張懸[5/30生的耶,1981]
此歌名為[親愛的]
應該是給你們最親愛的人的吧!
對吧對吧!!
今天很不舒服呢
一直冒汗一直冒
一直打噴涕.擤鼻涕[好多包好多包]
頭好痛頭好痛
又事情很多事情很多
手機沒電
與世界脫節
不過烏煙瘴氣
你都可以幫我把它撥開
幹嘛哼幹嘛哼
你的意思是
你不會真的不要我*哈*
是不是阿是不是
為什麼要删掉
你都不知道那多有價值*哼*
吃一顆普拿疼
我有乖乖吃藥呢
今天沒吃晚餐
你不要生氣嘛.
我 又不是故意的
誰叫你要删我的照片(哈)
耳鳴耳鳴冒汗冒汗
可是我要做報告,
晚睡覺...
明天是畢業典禮
我不要學姊走
你們不要走
我不要上高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