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up with...

最近一直在結束
從5/30的泳隊交接
到6/02的畢業典禮
昨天也是最後一次比賽(奇怪的華江盃...)
覺得有點"不知如何措手足"之感.
什麼都捨不得,卻什麼都得放下
照了很多很快樂的照片
但快樂掩不住不安
對未來感到不安*
但這不是我該想的吧!
嗯*趕快做好心理建設
準備好準備好
即將往天空飛翔*
我有我的本錢
我可以追求夢想
要加油*要加油*
===============================
上次泳隊交接
辦的好棒,很厲害很厲害
我真的最喜歡泳隊了
跟你們在一起,
比無憂無慮還要無憂無慮
好心情壞心情都可以往泳隊塞
雖然總是游不好
但是觀賞你們大家游泳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and遇到這麼多好人
好姊姊.好同學.好妹妹.好教練.好救生姊姊
我怎麼可以那麼愛你們呢?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咧??
以後早上一起練習的機會
一定幾乎沒有沒有
也不會和約辰練跳水練到腳軟
不會和因因游一些很累很累的東西
不會再跟不到笑笑了*
真奇怪真奇怪真的好奇怪
好奇怪好奇怪好的真奇怪
********************************
大蓓蓓,對不起
撞到你的耳朵
害你的耳洞飛了
沒關係這張照片送你
希望你會喜歡(你一定得喜歡)
下次我也要洗藍色熊寶貝,這樣衣服也會香香˙~˙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關西...我不怪你~
你要出錢幫我重穿ㄇ???哈哈
Anonymous said…
喔!!他是誰阿??
好可愛...=ˇ=
Anonymous said…
那你是誰阿?

==========


穿肚環好了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