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How's going?
不管好或不好
日子還是得照過.
聽歌好嗎?
吃冰淇淋好不好呢?
空虛得不到真正的銓釋
總是一天一天的下去
回過頭
留下什麼?
孤單的飛過沙漠
看到新月丘
一個一個
像心頭上的疙瘩
會動的.
斷斷續續,
喜歡什麼顏色?
彩虹不會為你留下.
今天穿什麼衣服?
沒有DESIGNER為你設計.
想寫些什麼,
沒有inspriration.
要跳舞,
祈求你能夠了解他正在想你呢!
我們總是有下一個社團
下一個該負責的東西
下一個工作
下一場戀愛
下一次在starbucks喝焦糖瑪琪朵
下一群朋友
下一隻手機
下一次哭泣
下一個擁抱
... ...
真正在意的
總是倏乎即逝.
什麼叫做後悔?
我壓根兒搞不懂
"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什麼叫珍惜"
這一句廢話
雖然老套,聽起來卻always很受用
所以
總是教導自己
一開始就得珍惜
就得好好把握
後來
就不了解
因為太珍惜而捨不得
還是,
不夠珍惜而捨不得
?這不重要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早就已經寫好了.
今年的夏天
又濕又涼
端午節不是過了嗎?
天上的哪位神是掌管雨水的呢?
也許我們不必擔心缺水了,
這也是好.
我在意的事
我就是會在意
這星期姊會不會回來,
哥哥呢?
媽吃晚餐了嗎?怎麼不看電視?
把拔還沒回來喔!
姑你在看電視喔,三樓有沒有淹水?
常常會想到張詠潔和李佳蕙
我實在不知道你們最近過的好不好!
但我想要知道你們過的還不錯.
你呢?
總是在發覺好多個驚奇
驚奇之下,又有好多個諒解
像消化餅乾夾起士
幼稚園時期發明的食品
鹹鹹的餅乾加香香的起士
我會很了解,我徹底了解.
我很需要足夠的空氣
因為那是不可或缺.
我很偉大,你也很偉大
對嗎?

Comments

Jill said…
是不是下雨下久了...
大家都變感性了?________?
原來雨是養成性情中人的環境?哈
Larrissa Lee said…
我本來就很感性好不好!!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