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ke house*

剛剛好都是我喜歡的人演的.
雖然內容好像有點像[just like heaven]and[frequency]
的合體,不過---還是很想去看.
好像是在趙元愷生日那一天上映耶.
算了這種片子應該不用在電影院看啦
(自己安慰自己)
反正到時候電視上應該也會播(自己安慰自己).
***
好熱,
聽說12點01分中午的時候台北市創下今夏最高溫紀錄36.2度西.
而且我們家又沒開冷氣(防止冷煤破壞地球.)
噢熱到死為止.
雖然太陽很大我很愛
熱死人我也很愛
夏天我也很愛很愛
可是真的有一點太熱了.
***
我覺得我學妹李小昀和他的室友林小荳的無名很可愛
而且他們文章寫的真的還蠻好的,
對我這種不會寫文章的人來說,
她們的無名簡直就是............................................................."陽光"
可是文中又帶滿闇,
真的好好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