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中的無奈*

生了一場完全看不出來的氣.
這個我最擅長了,
左腦和右腦偷偷吵了一架
後來變成,
算了管他去死.
也沒有哭,也沒有怎樣,
就一直讓自己沉浸在很忙很忙的感覺當中.
唉太要命了,
看人家的網誌看到哭到崩潰,
怎麼這樣阿?
可是我覺得
她真的是太勇敢了,
才不是沒用咧!
要是我,
要是我...會怎樣呢?
用浴缸收集眼淚吧!
說不定還會滿出來咧.
然後哭出血來,
再哭到眼睛瞎掉...
最後變成狗狗來養我... ...
其實這是一座橋的故事(算了那不是重點)
所以阿,
你到底在幹嘛呀?
唉要命耶.
以前都不會,
可是最近晚上都夢到一些"唉"的事情.
而且都會心神不寧.
長久的承諾果然會傷死人,
唉好傷心.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都是哪種不堅強的人
我看了也覺得好難過
天阿
有時候都不知道現在是好是壞
雖然我比你好一點
可是也好不到哪去
我說阿
總有一天
下定決心
我一定會O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