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尹裴我只能說......

欸我只能說你
真的被盯上了!
如果他又是一個男子漢的話,
我只能在心中大聲的吶喊[變態]這兩個字了...
哼,
誰叫你說什麼:[欸我那天不行耶...欸我那天剛好有事耶...]
就不讓我跟黃老寧去住你厝.
哼哼哼 哼哼哼
我可是準備要帶紅色大包包去的耶!
你給我老實說,是不是要跟拔拔去哪裡輕鬆一下?
哼you over了you!
害我爹帝媽咪都答應了嗚哇哇哇哇+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拉
原諒我
我愛妳
毛毛
Larrissa Lee said…
哈哈*算˙了!


我為人如此寬宏大量*


讓你們去"快活一下"也好.
Anonymous said…
新背景看起來是"冬天來了"<---超強八點檔新作!!!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