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靡的人*

你要是落淚滴 世界都要下雨.
***
今天
有很多彩虹,
有很多雨滴,
沒有胃口
恢復44.
房間裡的落地窗
把景色呈現的很美
風很大,
可是很舒服
姊姊養的毛毛蟲
老大老二都要蛻變成美麗的大蝴蝶了
只有可愛的老三,
還是一隻可愛的毛毛蟲
姊姊一直叫我看他,
說他有多可愛多可愛
而且他的胃口比今天中午的我還要好太多,
到底哪裡可愛阿?
毛毛蟲噁弊了.
可是
他就跟我一樣
還是一個沒蛻變的小毛毛蟲
是個老三,
是個小蘿蔔頭,
是個鬼靈精
是個可愛的小孩,需要人家疼.
阿嬤最喜歡哥哥,
可是阿嬤最疼我,
阿嬤還沒有幫我過我的16歲生日
就先去世了.
就只有我的16歲生日沒有阿嬤
為什麼?阿嬤
我好想你
你是一個成功的老婆
成功的老師
成功的婆家
成功的阿嬤.
爺爺也最疼我
因為我是最小的孫仔
最好欺負的小笨蛋
最聰明的小呆瓜
學麻將學最快.
沒辦法,誰叫我是李尚庭呢?
我得告訴你
沒有你疼
火就沒有溫度
花不濃郁
冰淇淋不好吃
巧克力也不令人嘴饞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