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還有......

我要打到第紪弍檹篇 這是一個約定. 不過得暫停, 因為這也是一個約定. 說不定等我打到第紪弍檹篇的時候 你已經把我從頭到腳清潔溜溜的忘光了 偶爾逛街逛到生氣的時候還會突然想起: 這是他最喜歡的東西. 也可能還是很好很好 一起玩一起看星星一起打來打去 管他的,你只要努力不要讓第一種情況發生就好了! OK? 嗯.(快用力點好多個頭答應我噢) *** 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只要努力幫我加油吧! 要上那一所大學,我不相信你不行. 你是什麼人,自己很清楚. 不要攪亂順序. 什麼才是最重要?自己最清楚. 只要努力不要讓第一種情況發生就好了! 因為我最害怕的就是第一種情況. 往目標邁進吧李毛跳. hello我有作為的17歲!! bye bye漫無目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