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才是真的我

我的網誌只有這一個而已啦
其他的通通通通都不算˙+˙
***
怎麼覺得那個學妹好可憐噢
要忍受他這種人的個性哈哈
怎麼辦阿那個學妹真的很可憐耶
那個學長也很可憐!
相對的呢我真是一個幸運的小孩
因為我都有人暗中保護我
就是我的一群好朋友哈
而且我自己也是一個很乖的小孩
老天爺都有幫幫忙的!
***
明天林妹果他要比民歌比賽
都是他自己的歌
在我心中他已經是一個大明星
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
能夠站在台上介紹他的音樂
給全世界的人聽
所以我想要讀大眾傳播
因為阿
誰會要這個荒廢了2年的
違背心意的
瘦弱小鼓手哪?
***
至於黃以寧小姐呢
就當我的閨中密友就ok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