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媽媽

開始覺得很無奈
在媽媽眼裡
你喜歡的是他
而且
你們是彼此的永遠
你的開心
不管如何
都是建立在他的身上
有很多我不知道的
你是怕我崩潰嗎
我也曾經幫他祈禱過
希望你好好對他
我竟然是這種白痴
其實我都很知道
我都很清楚
你很努力
你想不得罪所有人
你想被喜歡
你想讓大家快樂
我也很努力
很努力讓你知道
我支持你阿
每天努力說服自己
因為有太多人對你好
你來不及回應他們
才會最後最後的那一刻想起我
我都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媽媽很努力很愛你
用心記下你們每一個人
他喜歡的人
但是媽媽喜歡的
他不一定喜歡
我到底有沒有資格講這話?
媽媽喜歡的
我不一定喜歡
可是他不想讓媽媽難過
媽媽也真的很努力
我不是誰
但不願自己的命運讓媽媽幫我排的好好的
我會靠自己
我會吃苦
我努力而且我盡量
這是我和你最大的差別
但是很開心的是因為
只有我不在媽媽的安排之下
我是一個意外吧!
我一定可以當你生命中的轉捩點.
等著瞧吧
我一定可以.
請你也要支持我好嗎?
請你也努力的支持我好嗎!
記得嗎
有一次我很生氣
因為我竟然要從別人的網誌
才知道你在幹嘛
我每天都離你很遠
懂嗎
今天一定很累吧
因為聯絡事情聯絡好多人
我卻不想在口頭上認輸
就是死命不跟你說"辛苦了"
因為大家都會說
我不想當"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