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很愛的你們

親愛的你們:
總是令我好感動
就算章菀真太晚起床忘記買卡片
還是讓我超開心
就算走在路上的壽星因為不撐傘而被遺忘在後頭
還是一個人開心的笑著
曾經不熟的一群人
現在卻熟了
還得忍受離開的不捨
真是大挑戰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們給我穿了一件不是衣服的名設計師作品
還要我亂抓路人
我還是照做了(真乖)
因為當壽星就要認了...哈
很很喜歡你們送的禮物
更喜歡你們寫的卡片
還有大家帶我去吃壽喜燒
我真的不知道啦所以只有帶65元
要我洗碗真的很難為情耶我要拖地......
***
拎拎真了解我
我正在為白花油事件感到後悔
***
真的沒錯
認識你們讓我高中很快樂
反正7月三白痴的生日
我們還要去郭仟盈家過
章菀真都計畫好了耶
還有得聊
我們應該也是一輩子
***
我喜歡二位學妹的禮物
攝影札記
小昀你真了解我呀
還有笨蛋宜芳的大米奇頭
和情書卡片
我很愛你們是真的
雖然...
但沒關係
我真的很愛你們
所以我也很願意付出
付出很快樂
雖然...
而且我的生日
其實也是傷心的事情
的兩年紀念日
無法完成的夢想
都是音樂
音樂
所以才會那麼愛管樂吧
因為是唯一完整的音樂路程
鼓.鋼琴.唱歌
所以the dresden dolls 才會那麼吸引我吧.
為了這些
我也很願意付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