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 truely

我很想你
希望你
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昨天
我也已經乖乖的長大了
我真的像你說的
變的很堅強
很懂得放手
很懂得反抗
很懂得認真的笑
也是追逐夢想
但是有人喜歡他
我沒辦法笑
只會害怕
你卻可以吧
說的好像他們都在一起了
你卻覺得沒關係吧 麻
我快被磨損光了
你也是沒來救我
不要
我可以照顧我自己呢
看到你
我一定哭
已經想好要賞你一巴掌了
一定
一直說
"我對不起你們"
一直哭
還要抱著我
我會香香的
給你抱
因為我是你乖小孩
你忘記了是不是?
他說他喜歡我
你會不會替我感到安心?
我很開心
你會不會替我感到開心?
???????
你在哪你在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