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談百分百

昨天跟我的姊妹
馬子和朱子
在starbucks約會
對我來說
你們真的已經是家人
八年*酷噢
之後
我們去了好樂迪(炫噢)
這要先感謝大正妹蔡老(祝你日本遊愉快)
人生中第三次去ktv
跟你們唱是第二次
我覺得我還是乖乖唱英文歌好了
朱婕瑜有一點可憐
由於喉嚨濫掉的關係
只能唱男子漢的歌
馬嘉妤你的棒棒糖很煩.哈*
還好我已經有開始聽一些中文歌
我真的是為了要跟大家去ktv特地聽的耶!!
***
雖然我們四處闖蕩
各以天母為出發點放射狀的發展
但你們就總是在那
總是支持著我
雖然很久沒有一起
一起做過很多事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想要一起聊天
你們一定到
如果我想大哭
你們也一定心甘情願陪我
就算沒有情人
也不可以沒有你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