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王若瀚

我看到你的留言應該是那幾天最開心的事
一大早就看到一個瘋狂人瘋狂的表白
哈真爽.
我有去看你無名and live space
而且常常看噢
只是你不常更新= =
我也很想你
只是那天
想不出要回你什麼
哈原諒我吧
i know you will.
你不在
心裡還是會怪怪的
就算你去了那麼久
還是覺得怪
像這種暑假
我們一定會一起出去玩的
說不定還住個幾天幾夜的
可是你又不在
雖然光纖internet發達弊了
你不在就是不一樣啦
下次回來一定要找我們
找我
不然的話
哈*賞你巴掌
我也愛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陣子想到我們上次去星巴克
我就一個人在房間裡笑耶
我還想說我真是發瘋了

我沒有你這邊的網址
結果我就搜尋"王若瀚"
就超high的找到你的網誌
[其實我搜尋是為了"自己"]
哈哈

我也超想你的
真恨不得早點回去
一定要一起玩的!!!

>"<

什麼 i know u will
太理所當然唷!!

哈哈~

反正你了解我押~
多寫你最近在幹嘛
就算是吃飯睡覺我也爽
哈哈
幫我跟阿伶問好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