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其實一直在思考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其實我本人考的非常非常的差
其實奇差無比
但是本人還是非常無恥的
不把濫分數放在眼裡
唉我真他媽的無恥耶
***
我認識了一群世界上最勇敢又最有義氣的女人
他們因為成績不理想
勇敢的調適心情
他們因為朋友考不好
就算自己好也高興不起來
真是一群巾幗
我相信我不是無恥
我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
就算路走的不穩當
不走光鮮路
我也一定要走我的夢想路
我是花很多心思在訓練我的勇氣
因為我曾經迷失
也沒有因為犧牲而得到完美
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擺脫loser這個角色的路
因為我不是完人
而且我很蠢
所以早就知道不會走的太漂亮
所以不會太難過
我總是有希望
還是有希望
所以沒哭
雖然打破誓言
要一起上台大
我早就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可沒有
打破一起追求夢想的promise
所以沒難過
我不現實
我很柏拉圖
還沒有夢想的你
理論上的會著急
但是你們都要加油
不可以害怕未來
因為我們都有本錢阿寶貝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 幾百年沒來了 也好久沒看到你了

加油
無論發生什麼事 在什麼地方
你都是最棒的! :D
Larrissa Lee said…
謝謝你啦老因*

下次一起去探陳錡錡和張cc的班吧!
Anonymous said…
理上婷你知道我love u
(我剛剛留的被吃掉了耶)
Larrissa Lee said…
酷˙耶!

我知道你愛我嘛!
(我也我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