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你說

每次約好的事情
你都臨時有變動
我卻像個白痴一樣
推掉所有的行程
不管是多好的朋友
多親的家人
還擁有萬般期待
真是對不起
我忘記你是個多受歡迎的人
也忘記我是那個被擺在最後的人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跟著你的schedule行事啊
 誰誰誰好像要怎樣怎樣耶
 噢是喔好吧那再找時間
你知道每次的那個[噢是喔好吧]是多麼的無奈和失望嗎
昨天
就這樣1點2點3點4點5點6點6點半
從無聊等到生氣等到擔心
打手機不知道幾次
家裡也沒人接
我的擔心竟然比不上一條簡訊的錢
跟人家約時間晚了不用通知人家嗎
也沒有任何對不起
是阿反正你又沒做錯事
禮拜六禮拜日是你自己說有空的
結果後來變成一天要爬山一天要看電影
之前不知道是誰說他生日那天最好是我整天空下來
好了我空下來啦一整天
現在又變成要去爬山啦
爬山也沒什麼
身體健康阿
還有是誰說
等我考完
就會給我生日卡片
現在就變成沒有這回事
雖然我很期待生日的那個禮物
但是你明明知道我care的是卡片
是沒錯這根本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所以我根本一點都不生氣
還有的事
等你哪一天突然排到我的時間的時候
我再說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

幹嘛不回我的流言押

: P
Anonymous said…
抱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