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reunion[國中]

這次同學會
要先謝謝傘祥
辦的很成功
謝謝高育凌
用高超又安全的技術
接送我
(唉還有一趟要麻煩了哈*)
其實我現在剛到家
身體還在抖
不過其實高育凌開車還蠻令我值得信任的
中餐很好吃
協力車很好玩
黃永泰真是會控龍頭
酷噢!
遊輪很黏
簡伶如很可愛
唱歌很快樂
卓奇樺很帥
王若瀚不在
楊祁王麗正噢
愛黃笨陳笨梁笨
耶我們還要去宜蘭玩
可惜老師沒有來
照片照了105張耶
黃亭維你有病噢
開不了口很好聽
陳綺貞是我的美好回憶
陳中那38在流行美式黑人水鑽風
有啦有帥到
張天澍我欠你400
會還你.應該
其他不是不寫
是寫不完
因為太炫了.
306沒有結束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
有同學會耶!!!!

>"<

明年要算我的份唷!!!
Anonymous said…
哈有若瀚耶:)
快回來快回來呀~
李笨尚
我照的不錯吧哈哈
有些不是我照的拉~

我在幫留下我們的倩影耶
好供以後妳想我們的時候可以看呀
耶~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