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累*宅

是充實.

但是很累,因為我沒有機車啦!我的腳我的腳

從上次陳姵錡帶我出去玩
陪朱婕瑜去sogo勘查
練救生員
上家教
GVO
還要教黃以寧同窗騎腳踏車
tired to die, absolutely
而且,
回家還要洗衣服+披衣服
弄飯
還有→看日劇
真是又累又忙又宅
就算如此
我還是約了學姊學妹出門去四代聚
還是和簡伶如黃亭維去游泳
還是學會了用腳踏車載人(黃以寧)
因為我要很充實
我要獨立
不想和好朋友們切斷
而且我們本來就不該切斷
所以呢,
簡小姐你就不用擔心了
我是朋友很多
但該珍惜的我都很努力
我一定會一直陪著你
還有你們大家
***
學姊學妹的聚會很文藝
可是被中年怪兄搭訕
還是怪怪的
哈我還一直護胸咧
玩什麼桌上浮浮球阿真是的
***
家教
我想我真的
真的覺得
我的世面見的真不廣
但我還是不喜歡芝山那裡的婆婆媽媽
***
今天真的很壞運
雨傘用壞了兩隻
我想我真的
不適合撐傘一世人了
連想遮個陽(雖然我也沒什麼好遮的)
傘都會被吹壞
月經又來
太陽又大風又強
真的很不開心
一邊走路一邊想
難道我真的見不到你就開心不起來嗎?
怎麼可能阿怎麼可能
我要獨立耶
我不可以再依賴你給的快樂而存活
這禮拜日顯然我是沒空了除非晚上
而且我買不到手環
也買不到衣服
手機套有沒時間做
受歡迎的人
沒有我給的東西
就會不受歡迎啦
是不是是不是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太會用傘了吧@@

颱風天小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