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救生

這個禮拜,練救生練的很開心
只要不要特地來操我跟黃亭維
就還滿好的=  =
還有除了在練完一整天後上不去岸邊以外
都還蠻開心的
教練人都很好
有一些很帥又很好
身材也很好...
只是有點矮
我們這一期的學員都超酷
有爸爸媽媽
小弟小妹
還有兩個聽障的雙胞胎
真是一個不像救生員班的救生員班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還蠻不會太累的
有一個救生員
雖然我覺得他有一點點自自大大的
但是他人還真好
不但愛攀話
還把我從水中
整個拉上岸
酷死了謝謝你
反正經期也快要過了
不用用棉條啦真開心
今天的外訓還真是有驚無險.
今天的課證明
我呼吸還是有用鼻子的
那個蛙鏡
真是害死我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政斌政斌!!!
(學邱總叫哈~有沒有害羞>//<)
其實他們人都很好耶
還滿讚的呀:D

妳說那個三寶有點難呀><
沒關係!!習慣了就不會了
加油呀~有我陪妳耶
OK的拉:)
Jill said…
你被面鏡吸駔了齁..小心啊!
邱??
帥哥是誰啊@@"
Larrissa Lee said…
有人叫你把他名子叫出來嗎?黃亭維小姐!



姊,帥哥會介紹給你,放100000個心吧=)
Jill said…
帥哥不是重點

"正濱正濱"...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