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因為一些非常幼稚的原因
所以心情不好
現在我的左耳
幾乎聽不到聲音
聽說是被我們耳屎擋住了
可是可˙是
我真的有定期清理我們小耳
今天講電話:
簡伶如:.......喂
李毛:喂,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簡小姐:..........喂
李毛:你說什麼大聲一點
 
 
 
 
      痾....我換個耳朵.....
今天教家教:
小孩:那....這個怎麼辦?
李毛:蛤,你說什麼?
小孩:那,這個怎麼辦?
李毛:你說什麼我聽不太清楚......
好充實的一天呢
明天也好充實
迎新完要練救生
救生完還要交無錢家教
晚上11點才是THE END
耳朵又聽不到
而且我
唉,
但是
我可以的
不要被幼稚因素影響
淤青也快快好起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