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們

是白沙灣.
這是暑假最好玩的一天
早上本來也是陰陰的
還飄咪咪雨
我因為未雨綢繆的個性
還把和黃小姐的相約時間提早了10分鐘
結果,我們早了一個小時到達目的地
黃小姐真的是飆夠快的
40啦.(都已經騎40了還早到1小時=  =)
如果是我們自己去白沙灣
可能還不會那麼好玩
但是跟救生員團一起還有令人安心的教練們
玩起來真的很開心
浪很大,我的泳帽被打走了
真的很酷那個浪
令我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
把我的頭強押在沙子上
超˙好˙玩
後來還玩了很多
IRB,救生板(超好玩)
中午的時候
太陽公公很開心的來和我們一起和夏天道別
我們躺在地上CPR
真的快昏倒了
熱的像鬼一樣
還好有"水母衣"
不過腳背和手背都快死了
脖子更不用說(死的不成人型)
我的中餐也很特別
教練因為吃素
所以我變成"肉桶"
吃了一堆好吃的雞肉
飽死了.
而黃小姐的腳傷更嚴重了
看起來真的有點恐怖
請他快好起來吧傷口先生!
今天最要謝謝的是教練團
他們好累
不只要照顧我們
還要教我們
他們都曬的比我們嚴重
次要謝謝的是黃小姐的機車
我真的越來越愛做黃小姐的機車了
但是黃小姐都開很快(騎)
而我是在今年暑假才第一次做過機車這門玩意兒
所以˙真的很刺激.
感覺騎機車真的很方便
害我有點,害我有點
想要去學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好玩耶:)
嘿拍謝啦~我每次都一直動和一直說話
喔我沒有罵妳啦~原諒我!!哈
妳快去學呀!!
下次換妳載我
應該不會有生命危險...吧!?
哈:D
Larrissa Lee said…
絕對會有生命危險!

所以我還是不要學好了.
等我大honey來載我=)

好朋友就要多吵點架,我愛你啦!黃蠢維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