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今天是我李尚庭上學生活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是睡在宿舍的第一天
今天還不賴
昨天有失眠
不過我們寢室的roommate人都還不錯!
芳吟人很好噢
他借我可愛的電腦
又給我好吃的麥片以解我深夜之胃慾
謝謝你~
開學第一天
有點新鮮青澀
有個人跟我一樣叫毛毛耶
不過他又白又正跟我不一樣!
認識了一些人,希望我們社教都超嗨。
學長姐人都超好。
***
開學第一天就要放颱風假
一定是老天爺看我跟豬八戒太可憐
許久沒相遇(比牛郎和織女的一月之約還久耶我的媽)
所以才大發慈悲放我們的假
ㄎㄧㄎㄧ。
今天三餐加起來一百多,可以吧!
***
by the way
今天是我的阿嘉的生日
優呼大正妹生日快樂
住你南部也有春天不會只有夏天
減肥成功
下次去找你玩
不要說愛上了誰誰誰結果,
被我跟豬婕瑜羞辱!
哈但是我們還是會支持你的馬阿姐!
生日快快樂樂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阿!!!!我愛你
Larrissa Lee said…
恩亨知道愛就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