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了

昨天
結訓了
這樣我以後就沒辦法保持腳好身材(哧哧)
哇教練們真的很好很好
不過以後應該很少會連絡吧.
昨天考試官人很好
他問我三個教練的名子
結果我就延續黃亭維的答案
黃韋閔和張政斌
第三個腦子一片空白
所以就大叫"蔡金花"
酷吧!
不是我要說
誰叫總教練已經在我心中烙下一個深深的印記
吃飯的時候也還蠻high的
只是我肚子太餓
懶的起來照相
也懶的講太多話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懶
不過還是得到為中的一張圖啦!
這18天真的很開心
也很充實
真的謝謝大家
要去淡大實習摟
哈*黃韋閔教練*真是可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死色胚!!!!!
Anonymous said…
死色胚!!!!!
Anonymous said…
哈我也正要罵色胚耶
妳這色胚
色耶~
不過好像放錯照片了(笑)
Larrissa Lee said…
什麼東西阿我只是覺得黃先生這張很可愛阿!

我才不是色色胚胚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