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心又ㄘㄟˋ心

今天真是太戲劇性了.
又一個完美的忙碌天!
今天摸尼的時候
教完家教
就到了芝山站太早
逛逛逛
買買買
雨雨雨
薯條薯條薯條
哥哥說:
姊姐回來了
你這女人想嚇人也不用這樣
所以呢
我們要去吃西藏料理
在我學校旁邊
酷死了
不過當王小華小姐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的心
驚嚇的跳動了比胸外心臟按摩還快速的頻率
允:你在哪?
毛:我在台北車站阿(開心)
允:那你快到了嘛!
毛:到哪?
允:今天同學會阿!
[什˙麼?什˙麼?]
毛:真的假的
[可是我要去吃西藏料理耶]
毛:可是家庭聚會要去吃西藏料理耶
允:是噢!對不起
毛:有幾個人要去?
允:30幾個吧!
[什˙麼,怎麼那麼多~]
毛:好吧好吧下次好了!
***
後來宜wall證明
是我自己忘了這件事
令我錯過看阿叮的第二次機會
我真的心太痛了.
還好10月又有歐風聚
巧克力鍋
謝謝你們
我不要被罵笨啦!
***
早上黃亭維跟我一直學邱總講"謝謝噢"
講到連店員都覺得我們怪怪的
陳舜儀和簡伶如還嫌我們吵咧
告訴你們
有朝一日
你們也會離不開"謝謝噢"的啦!
**(黃停維裝可愛真的很像喜憨少根筋耶)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很像喜憨兒阿

我有我的方法嘛
謝謝喔(學邱總~)
哈:D酷吧~
Larrissa Lee said…
ㄌㄩㄝ!

怎樣怎樣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