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很正常,後文很奇怪(是給好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最愛的人噢!
從現在開始
我們就要去完成一些小時候寫在作文紙上很瞎的夢想
但總是很美好.
要當一個成熟的人
一定很難
不過我們都很厲害
對吧!
以前我說廖怡安是個四處立友的人
其實我好像才是那個四處立友的人
是的,敝人是大笨蛋
毛兮兮的髒鬼.
我最喜歡的羅髒鬼
去和他的相好黏黏膩膩了
所以我只好可憐兮兮的和我的相好黃小姐以寧同窗
同甘共苦廝守高中餘年
我們有共同防小人戒指
是我們在八一路的定情之物
至於鐺鬼和奶子媽
他們也各自和他們的相好親親愛愛去了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三義的貴婦們
只要有時間就相約來喝下午茶
他們大部分都在台大
還有政大
只有可憐的毛毛鬼
孤單的拋流在師大裡面
還有魚魚鬼和叮叮鬼
ㄎ一ㄎ一
魚魚鬼和叮叮鬼是大白痴
笨蛋愛罵毛毛鬼
毛毛鬼很可憐
毛毛鬼被罵的營養不良
魚魚鬼是罪魁禍首
還去日本玩
另外
梁婕媽咪去風城了
我叫他要多吃一些貢丸
他說他很愛我
黃亭維很吃醋
就在公開場合罵我是智障
雖然我是
簡伶如怕我變心不愛他
結果我就跟他解釋清楚
陳舜也要牽托
那我現在講明白
我也很愛陳舜儀
我改過自新做一個乖小孩
乖兮兮的
結果黃亭維一定又要吃醋了啦
但最可憐的還是嘉嘉和judy
因為他們已經吃醋好多年
全身上下無一不酸
我愛你們
judy的聖誕卡片上面寫說
愛你*10的無線方
酷吧!
我要去住校了
應該一年沒有電腦
酷弊了,陳先生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呢我呢,where am i?
哈哈,毛毛阿!!!
跟你說喔 我跟廖宜安同隊耶~
第一次遇到跟我一樣喜歡大象一樣討厭五月天的人耶~~
喔我很想你喔ˇˇˇ
大概就這樣啦~掰~
Larrissa Lee said…
ㄎ一ㄎ一

約辰辰是泳隊ㄊㄨㄚ
跟他們是不一樣的

泳隊ㄊㄨㄚ是兄弟姊妹啦˙~˙
我喜歡五月天你很煩耶你~
Anonymous said…
對呀我是愛吃醋鬼哈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是笨蛋
哼~
我不要一年沒看到妳><
Anonymous said…
你看約辰都有把我的名字打對
我對你太傷心了:((

**我們都喜歡大象討厭五月天喝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