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逼逼欸死阿

今天我因為明天的選課而跑回家
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跟人家擠好累
所以呢
我就趁勢叫江珮瑜同窗教我逼逼欸死的用法
一教就是千萬分鐘
信心受創
那什麼濫東西
我可是黃同窗以寧同學眼中的機器王第二代
而且我不是阿宅
可是我覺得我的自介真的很像宅女
我要完了
反正我真的要謝謝屁屁這個女人
我不想再碰這怪意的阿貓阿狗了
還有王彥荏學長
他是一個好人
其實我是很聒噪的
噢昨天在宿舍一個人又沒電腦
我10點多就睡了
我真是嚇的快死了
不過還蠻好玩的
一小時就醒來一次
最後四點起床
噢真是一個美好早晨
反正這一篇王章是要感謝江屁屁女士
謝謝他花費他的寶貴時間
用在我這逼逼欸死智障兒的身上
應該一生受用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