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腦袋裡頭塞很多正經事
不用喝酒就會感到ㄇㄤ
真的很昏,關於我們的未來.
昨天健檢後
想要隨意坐一台公車
坐到永和.
也許是因為週間吧
街上空空如也
好多的汽機車行
擁擁擠擠的
就是典型早開發的老舊台北
有一個永和大戲院
賣票窗口前擺滿了各式機車
海報貼著不知多老的電影
我也搞不清楚還有沒有在營業
走著走著,
看到南瓜西米露25元的招牌和我相對而過
想了一下
還是回過頭來買了一杯
很好喝而且利便...
後來又走到"楊三郎紀念美術館"
不過大樹下的扛棒寫著"暫停開放"
好吧!
這裡的馬路
令我了解旅遊雜誌上介紹的台北市
恐怖.
狹窄的地下道的入口
陰陰暗暗的令人難以進入
似乎窒息般.
坐上公車,迴轉,
經過經濟部
經過公賣局
是一段曾經
記得嗎?的回憶
回到台北車站
另一個熟悉的老台北
買了兩本書
是平常不會讀的那種理論書
創意和電影
我也不知道.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陳綺貞,以及愛好者
等著我學會興趣
等著我cover!
多美好。

Comments

Jill said…
南瓜西米露..流口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