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錯了

在於你的心如何面對。
我們回不到過往
一起大笑的那一段。
一起說:
我也是!
的那一段。
不敢再和你說
你過的好不好
會流眼淚。
聽到那些歌
雞皮疙瘩被挑起
一陣鼻酸。
還是往各自的未來前進了。
下次在喝杯奶味濃一點的咖啡
是你做出好歌的時候
還是我心臟變的更加堅強的時候
或是呢
我們再次一起,
一起呢?
我錯了
你還跟我說話
永遠都不能看著你的眼睛了。
你還說你理解
其實我很痛苦,
你更加。
好喜歡你做的歌
你做的詞
你勇敢的彈著吉他
走出美麗的姿態
可是我錯了。
所以我更加努力
要走的接近你
是不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我們好久沒聊天了
你不太好?
Larrissa Lee said…
不會我很好!
只是忙阿還有念舊。


我想你,嘉嘉快回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