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了解我。

這樣的話,我的確是一個大笨蛋。 我想了想˙想了想 我看待的這一段 的確令我努力的不知所措 我的確,的的確確 就是包容。 等待。讓位。 沒有脾氣的。 遵守著人質的原則 你要我做什麼 我就做 要我等 我就等 更自動的 讓你很安心。 以為這樣我就很開心 是。我很開心 但的確很笨。 我也很清楚 我只是在很寵一個人 溺˙ 我真的很努力 是因為我相信你 因為我想 你一定和我一樣單純 只是想要大家都不會因為你而難過傷心 吃死死。 你卻高興了 我不是偉大的人 只是不顧一切的,付出 又包容又體諒 又自我說服。 不要輕易了解我 也不要輕易進入我的世界 我實在夠幼稚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