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的雨=彩虹!

耐不住寂寞地
我發了求救簡訊
我喜歡的這一群女生
棒灑我的女生們。
看著一個一個獨一無二的網誌
一一想起你們的面孔
幾年沒見面阿?
也才幾個月而已。
最近很忙
也過的很不方便
但我仍然笨笨的
我會學習很多事情
但請讓我當一個天真單純的人。
有些人會羨慕不用想很多的人
我也曾經羨慕過
但是重點只是
看你自己要不要想那麼多罷了。
這兩天的天氣都很漂亮
金金亮亮的
有雨有風
我們路上的樹便順理成章的很美麗
有彩虹噢。
兩天都有,好大
走道盡頭會找到寶
一定有人很幸運的到達
世界上才有幸福的人
才有形容詞叫做
笑開懷。
我好想你們噢
下午茶貴婦團!
20歲要一起玩30夢想大遊戲
照著拎拎來~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過20的人
不過也差不多了。
可憐的黃定滑輪,章叮bee和淳惠媽咪=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