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張天澍的卡內基課...

剛剛:
張天澍: 妳讓我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毛毛: 什麼是
張天澍: 我妹說要換英文名子
毛毛: 然後咧
張天澍: 我叫他換蘇莉亞
張天澍: 你知道為什麼嗎??
張天澍: 三個字唸快一點
毛毛: 然後咧
張天澍: 識不是很像
張天澍: 台語
張天澍: 水啦
毛毛:................
毛毛: 你是白痴
毛毛: 你是白痴
毛毛: 我的媽
張天澍: ......
張天澍: 酷吧
張天澍: ㄟ
張天澍: 你也較蘇莉亞好了
毛毛: .......
毛毛: 謝謝噢
毛毛: 我要把他打載往至上
張天澍: ......
毛毛: 太有效點了
張天澍: 我可以發表我的感言嗎
毛毛: 什麼感言阿
毛毛: 好阿你可以去發表
張天澍: 我要感謝
張天澍: 卡內基給我這個機會
張天澍: 一切都要感謝偉大的卡內基
張天澍: 阿
張天澍: 還有
毛毛: ........
張天澍: 如果你要報名可以找我
毛毛: 白痴
毛毛: ok沒問題我幫你打
張天澍: = =+
*以上*
就是我介紹給張天澍先生的卡內基課程
的成果
還不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也太爆笑了吧
張天澍很智障耶
:)
什麼卡內基勒~哈
Anonymous said…
我有張天澍的把柄
一段更好笑的對話
Anonymous said…
想知道內幕的人請找到我
我會把這段對話與你分享
(BY ?????????)
Anonymous said…
(獨家)
張天澍自稱某人是自己的老婆喔.......
我只能說......張天澍變了=口=......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