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是師範大學社教100宿營。

其實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有想說
該不會我沒被分到小隊吧
因為葉芳吟跟jolin都有被學長打電話提醒
噗,結果還真的咧!
媽,我有繳錢。
不過我家腦學長人很好的收容我
謝謝。
每個活動和節目幾乎都沒有冷場
99級的學長姐真的很厲害,
我跟阿酸不禁擔心起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船長腦學長以及毓霖學姊很好
整個點超多,嗨不少
鐵達尼號,ㄎ ㄎ
 
 
 
夜教真的很恐怖
那個醫院,毛死我了
噢對在出發之前
我們是最後一組出發
所以就被慈慧和馨慧學姊一直灌陰事
然後他們就說:
如果你覺得最近你很衰運氣很背
你可以不用去,沒關係。
噗哧,就是我嘛!
是不是就是我
接下來手就受傷了
ㄎ ㄎ里斯澎
你這死小孩。
一路上我緊抓著謝雅如的手不放
不時的發出嗚咽聲
天阿學長姐超會演
回來的宵夜
我當然是喝了兩碗
補一下被嚇走的靈氣
 
 
 
廁所外面唱歌很開心
有很多星星
但是看不到也不能看流星雨
真的很可惜
而且才剛被嚇完
誰敢在望出去都是樹林的地方
看星星阿!
結束uno和99後
就睡啦。
隔天RPG累人弊了
線很長,但是還是很佩服學長姐
怎麼那麼厲害阿我的媽
 
 
 
我的烤肉技術是不是有進步
只是一直掉肉掉貢丸
和香腸
害我期待那麼久的香腸就這樣沒了
不住的罵髒話。ㄎ ㄎ
噢對
社教大茶壺好好玩
噢對
我這兩天都很忍耐才不添第二晚飯的
我覺得菜飯好好吃。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搭啦~
只能說你真的太雖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覺不錯耶
害我也很期待
哈哈
嚇妳應該最好玩:)
噢ˋˋ
我才是香腸達人拉(自己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