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文采。

開學很久了,
幾乎沒有打過一篇有關師大社教的文章
也不會主動問人家手機號碼
更不會主動加別人msn和
沒有看過他們的網誌
(這就是,不是無名的誤點)
成天過的渾渾噩噩
我好像啟智兒
在遠處默默看著
轉著小圈圈想要加入
我怎麼那麼沒有建設性阿
成天念舊
妄想過不久就會好轉。
剛剛我已經偷偷看過社教100嗨人們的網誌了
感覺我們的生活真的都非常精采。
大家一定都以為我話很多
也很會在msn上跟人家聊天
很嗨很social什麼的
其實。
我很怕受傷
真是莫名
大家人都那麼好
受什麼傷阿
大家人都很好
學長姐也都很好
唉!就是不知道啦。
我要脫離陰影
大家說好不好!
我真的喜歡社教修的東西
但我希望我可以喜歡上社教的人們。
我有病,你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