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不一樣

大學的拉拉
和高中的拉拉
不一樣。
還好我沒當 flier
不然肯定飆髒話。
今天練抱腰跳高高
廖G也真是厲害
我腳不能跳他還能把我抱那麼高
真是一個好MAN。(噗)
但是因為太高了
下來的時候
大腿蹬到
痛到我罵幹
我的哀號超淒厲
整個就是不能忍
不過
好像在飛
超開心
海苔學長真的很辛苦
我還連半蹲都不行
真是硍。
系排可能也是如此了
因為舊傷也在痛。
噢。噢。
加油!
***
給拎拎:
老拎,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都要幫你加油一下
我愛妳
你要加油
我也跟你一樣
但是不就是磨練嘛
哈。輕輕一笑就帶過
瀟灑吧。
三峽太遠了啦˙~˙
如果我有車(噗)
早就過去咧!
(BUT YOU KNOW,我是路癡...)
我要看剪短短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青春!!!真是好久不見阿
Larrissa Lee said…
晴晴耶~~~

好久沒看到妳了
(自從我被棒灑以後)

哈*
Anonymous said…
喔 我看到了

哈哈哈 我也愛妳

話說我星期四放假喔 好像是在公館吃家聚

那天我已經去台大探親了

看到了好多人耶:)

只要那天我的衝勁依舊 我就殺去師大

看妳們好啦XDD

夠誠意吧 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