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那

首先, 黃以寧灑金置入第二把電吉他 來自Gibson副牌Epiphone 聽起來炫看起來酷 重點是在預算之內 真是開心(但干我屁事啊!) 黃以寧說:很久沒去拓樂了。 我更久了呢。 不一樣了但感覺還是一樣溫馨 林朝章到底是真記得還假記得我阿 竟然還可些微的分辨出"我變黑了"這樣! 林果當老師了, 鼓手想問吉他手過的好不好! 拓樂還在那 卻不一樣了 一切都變的很快 一定生疏了 是不是不應該讓這個發生呢 可是我可以去哪練鼓阿我 且,我又沒時間加入"道整合唱團" 吉他社更忙,雖然有鼓社課 但是...... 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勁 說的沒錯 喜歡的事約一約就走啦 我到底在顧慮什麼勁阿?                                                     有什麼好顧慮的?

Comments

Jill said…
我喜歡留這勒 D
不要亂喝酒 笨瓜
Larrissa Lee said…
你妹會亂喝嗎?
是不是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