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piration has run dry

To be nothing.
只是那麼無聊了一點
在家教結束後
今天心情好愉快
天氣很涼涼
一樓敞著門你們家哥哥穿著學校的運動服
彈著PACHABEL的Canon
雖然有一點不熟悉
但感覺很涼快
是一首泛黃的歌曲
 
 
 
 
 
 
 
 
"直笛我們分成兩部,高音大家都要練,低音的我指定。"
在天母國小的音樂教室。
 
 
 
 
 
 
 
 
教家教雖然喉嚨會累
妹妹也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但是風 太陽 山 琴聲
總是陪伴我們
人會計較
但大自然不會和我們計較
所以要求,要做到。
才符合自我堅持
有時候真想把頭腦打開
看看為什麼我的腦子那麼空虛
例子 想法 創新 笑點
又離我遠了一點
其實她一直一點一滴的飄走
在我往前走的時候
她往後飄
腦子沾不住她們
也栓不緊
難道我也需要靈感紙條嗎?
像老人一般咧
我沒有動腦
她才會不讓我想事情
如次會變成傻子
萬一社會學下次上課又很機車的問我問題
而他又耳背聽不到
怎麼辦呢?
李瑪利亞阿姨也是阿
現在社工當道
她大剌剌翹腳捻鬍子咧
我要懷疑的只是
如果上完這門課程
你能夠讓我有火熱般的心去投入志工行列
我就把你當觀世音。
問題是
我的國際視野不夠廣
我不懂需要幫助的人的心
萬一我也很需要人家幫忙咧?
像在社會學課上
我急需幫助
我可以畫他聲音的五線譜
就是從 ff 漸弱到 ppp
後面來個全音休止符
再加上"對不對?!"
最後再來個反覆記號
這就是美術出生的社會學
謝謝你這樣
我不會睡你的課了
我醒一整天給你看。
我每一堂課都要醒著
動我的腦子
而你最好每次上課都遲到20分鐘。
下次上上遲到對社會的影響
結果
我是不是該很認真很認真的
練習我的英文呢?
解答
拿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