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卡夫卡,聊聊吧 - TIZZY BAC 無插電。

第一次去這種好像會有很多靈感的這種音樂饗宴。
好鄉。
有喜愛一定有起頭
我喜歡tizzy bac,
是因為林真宇
有一天我心情不好
她就送我"鞋貓夫人,madame!!!"來鼓勵我
的確從歌詞旋律中勇敢不少
這就是我踏入台灣地下樂團的第一步
濫觴。
在這之前
我的音樂領域一直陷在西方不轉
其實東邊的一些團體真的都不錯呀
以前怎麼都沒有發覺呢。
嗯,今天的鼓手很可愛
跳槽沒關係啦,
髮型跟我一樣很ok!
很˙可˙愛。
前源噢,我當他的妹妹就叫後源阿。ok搭。(是張亞萱說的)
海尼根一下子就被我喝完了
我愛tizzy bac他的聲音像拔罐的罐子一樣
我們的靈魂會被吸出來跟著搖擺
傷痛也會跟著被吸走
就是一陣一停一陣一停
隨著前源很喜愛把鈸拿起來
收好!
再來一次!
聚光燈就只好不停的等著他們
以防止錯過美好鏡頭
這個典型的咖啡店裡
牆壁上掛著黑白有氣質的照片
有人抽煙有人喝酒喝咖啡
臭歸臭,挺文藝的
加上tizzy bac號稱令我們舒舒服服的音樂
每個人是如痴如醉的沉淪在這種氣氛裡
這個晚上,頗開心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ˋˋ
完全沒什麼關聯性
但我好喜歡現在的網誌感覺耶
噢。
橘黃色是我的愛哈哈:)
李尚毛小朋友請加油!
Larrissa Lee said…
OK搭!

黃蠢人也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好聽對吧
不過我酒喝好慢
我也很喜歡live house的fu
期待下一次吧!
Anonymous said…
對阿你這慢酒百威!!



嗯亨下一次換我們開唱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