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否有青春到XD

熬夜趕作業

沉悶的夜晚

我會怕,一個人。

是那個感覺。
12點,30分。1點,47分。2點半,
快好了噢。累死了
這就是傳說中爆肝的大學生活吧!
姑且不談這個,
謝雅如應該會一直在我的網誌中出現吧*哈
5402的吉他會好棒好棒
真的好開心噢那樣的感覺
謝雅如歌練好OK!?
旅行的意義已經用的夠久摟(搭拉~)
在練拉拉前來個吉他會
整個心情變的好好好好
不然這個星期的心情真的有苦悶到
恩哼,姑且不談那個
我們的拉拉好威!
配起音樂來好棒好棒超級可愛
槍雖然很重很痛很吃力
但是練起來的話超帥吧
耍槍的,加油!

不過在練完系排來個耍槍真不是普通的痛。

我現在有喜歡系排,有乖乖練球

因為我們教練是阿叮的同窗

整個很緊張耶噢~

阿姑且不談這個

我現在喜歡寒天

而且是阿二的

真好喝咕嚕咕嚕。。。

聽說不會變胖!

自從住宿後

敝人活生生的胖了2公斤

是不是太愛吃嘛

算了姑且不談這個

這篇文章的主旨其實是要說

好愛大家一起待在5402唱歌的感覺

下次是不是該買些食物和"飲料"

例如ㄐ一ㄡˇ。

金其安應該舉手腳贊成吧

驚!!!!!!!!!!!!!!!!!!!!!

智障*哈哈

拉拉威一個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會練歌的啦!
還有請好好練習音階
你的弦鏽得不像話
記得換弦!
Anonymous said…
是,師父。我已經買了吉他弦了。

師父,你是不是有另一個綽號名叫"樹"!

(哈)
Anonymous said…
贊成阿!!!!!!
Larrissa Lee said…
哈哈果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