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1。

你們眼中的那個李尚庭到底是一個什麼容貌的人?
我的每一個靠.每一個幹
都像是對自己說
李尚庭為什麼那麼笨那麼蠢
每一個自以為大剌剌的行為
都像是掩飾一些很孤單很脆弱的想法
而每一個要加油.要開心.早點睡
我都把它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我愛我身邊的人
每個都愛
可是總是表現的很無所謂
心裡在想的時後,卻一點也表現不出來
都兇.都隨便.都嗯.都說有病或著都無言以對
但只要輕輕的再往深一點的地方戳
馬上就流出眼淚。
然後再說
李尚庭記得你要勇敢要學習獨立
哭個屁,弱
***
拉拉比賽just around the corner
我們都要在加把勁
發自內心的以拉拉為榮吧
我覺得我們的學長姊都很了不起
真的。很厲害,bravo!
我們大家一起認真努力
是多麼難能可貴
真˙的
啪呢,我說加油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K搭
每斃我也是愛哭鬼唉
我好像也常常表現的無所謂
但其實在意的要死

GOGOGO
拉拉要加油
快到了呀
每斃我會去幫妳加油耶:)
阿對!!
還要找飛盤酷哥陪伴我哈哈
Larrissa Lee said…
白痴一般呢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