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

昨天站救生的時候
有個阿姨突然把我叫過去
[妹妹,我看你身材很好,阿姨想問你噢,你幾公斤阿 ? 阿你是怎麼保持身材的?]
(爽到開花在頭頂)
[噢,我44阿!]
(其實已經胖兩公斤)
[阿你不愛吃噢?]
[愛阿]
[那你是怎麼保持身材的?]
(我怎知阿)
[噢我就運動阿,恩對。](有心虛是不是!!)
[恩,對阿。阿姨遠遠一看就知道你的外套是abercrombie的噢 ! 嘿嘿。]
(然後咧= =)
[噢對阿,謝謝!]
(我在謝謝的屁阿。)
(而且跟我的外套有什麼關係咧。)
***
這就是昨天站救生員最有趣的事情了
 
 
 
 
 
 
 
 
 
 
 
 
 
 
 
 
 
 
 
 
 
 
 
 
可見站救生是多麼無聊。
***
而且昨天洗澡的時候
我還在開開心心的哼著歌($^&#&*@&*^+_& 田納西~)
誰知道有個人突然推門闖入
而我則驚訝的[賀]了一聲
差點罵............了些什麼
竟然沒鎖門耶
噢超難過
 
 
 
 
 
 
 
 
 
 
 
 
 
 
 
 
 
唱歌被打斷。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唷~原來我們家尚庭妹妹洗澡都不關門的噢
哈那我要去跟妳住拉(智障!)
妳無聊的時候打給我打給我
COME ON 我要跟妳聊天噢耶:D

外套跟那個好像真的沒什麼關係耶
那個阿姨太酷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沒關門也太白痴
還再唱歌好好笑喔
Larrissa Lee said…
黃亭維,我也看過你的好不好。


金妞,心情好才唱歌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