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籃球哇噢多久沒碰阿
我超怕打籃球的
因為我會一直叫叫叫
超不爽的
而且我超不會走位卡位什麼的
籃球又大又重,很累人
又要跑來跑去
很懶我!
不過體育課的籃球打的可真開心
雖然很冷
卻可以流汗喘氣
很開心阿
我們女籃的人都很厲害
歡迎加入社教女籃
舖吃。
最近拉拉在練走位
有亂到
而且在音樂系旁邊練習
大家皮繃的超緊
走位的時候記得前後左右都要偷瞄一下
不然不管怎麼練還是亂阿。
而且我覺得平常不管雕的再熟不過的舞
跑全部的時候會無原無故有地方喇掉
所以我們一定要更用心才行。
不要在看音樂系多好多好了
學長姊編的舞豐富又精采
富麗堂皇
我們要跳好,這支拉拉將會超級有價值
打起精神,加油,社教100也行的!
要證明我們的練習有意義
給自己看,給鬧家庭革命的家人看,給別人看
大家一起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