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

好羨幕馬家於這一對白痴情侶
真的是好趴呢!
雖然那麼早定下來真的有點白痴
但是其實還是蠻好的。
真的!
而且你們還蠻互相的
很好!
接受和忍受
當情人絕對不要忍受
造成的傷痛一定極度嚴重→而且是內傷
你知到我還是會想妳
但是不再那麼的死頭腦
你知道你說過就算不再怎樣了
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可以做到的,當時你說我不行
我是可以的!
因為我是接受,不是忍受
你知道的。
你這笨頭笨腦的蠢人
但你應該知道我在想些什麼,我知道你知道。
 
 
 
 
 
 
 
 
 
 
 
 
 
 
 
 
 
 
 
 
 
 
 
 
我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也曾經難過。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也能趕快找到他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