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濃中藥厚厚貼

挖烏,啦 啦 近了。
練了將近3個月
最近受傷的冷板凳上有一堆人
昨天中醫阿伯說:往年受傷越多,越有成就噢!
kiki, i hope so.
等到啦啦結束
我就要回家開始我的聖誕假期
家裡的聖誕樹已經佈置好了
它似乎再說:妹妹,快回家!
我並沒有改變我自己
我哪裡變啦?
我沒有。
為什麼要跟我吵。
我知道我在家講話很跋扈
我也覺得很機掰
其實心裡想的都不是這樣
阿ㄙㄨㄚˋㄙㄨㄚˋㄎㄧˇㄌㄚ˙
sorry.
我真的渴望我們的啦啦很棒很酷炫
我們真的很棒很酷炫
我們加油:
ACE青春熱血有朝氣
ACE光鮮亮麗最得意
我們人人有志氣
我們人人有活力
師大社教系 驚天動地
師大社教系 震古鑠今
100級的社教 熱情有勁
NO.1的啦啦 所向披靡
啦啦王道社教系 POWER FIGHTING ACE
魅力四射超人氣~~
(我是四...)
還有,肩坐
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李尚尚 妳們很棒

連我這個外人都覺得很強*

哈 你要趕快把傷養好

不要再一跛一跛的!!!


以後有空再去找你*
Larrissa Lee said…
我愛你老拎!

我會乖乖養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