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12月耶。

一早醒來,天氣很好
有太陽。
看了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雖然沒看完
但是很合我胃口
和咚佩買聖瑪莉接著畫帽子
我只能說我超free
完全不在乎我的帽子變什麼德行
(反正又不打分數,謝雅如如是說=D)
接下來公主瑜就載我去看天慈
尬的為何腳還好不了
機耶不˙爽
又包了一個大包包了。
因為太不爽了所以就去公館買東西吃
謝公主瑜慢速乘載!
體育課好開心噢
雖然我的腳使我不能和你們一起跳
老師的HIGH舞
但是看你們跳我覺得很開心
你們真的很可愛耶
我想念BABY J你變瘦了!
張酸還有陳佩的屁股超扭我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耶
鐘咚咚你也超酷的
人家在甩肩
你自己說你在幹嘛
KIKIKI
今天站救生也很開心
但是今天真的很累因為人很多
不過看老師教小妹妹游泳
真的嘴角會上揚
可愛。只是老師很累= =
想想本週的打工就這樣被我打完了
挺開心的阿
明天是北一校慶
應該會回去吧
釐清我們
和你自己。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太陽好大好可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