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12月

這幾天
三餐飯後加睡前地等
睡了就夢
照五更地夢
代表我睡不好。
為何阿(低聲)
SAD
***
聖誕節就這樣快要過了
去年的聖誕節 在鬧憋扭
前年的聖誕節 在鬧憋扭
今年的聖誕節 
骨氣 賭氣 傻傻分不清楚
齁干我屁事啦
裡散庭有病 
裡散庭有病
繽紛桶被我乖乖補滿
補上金牛角
咖啡泡芙
蜂蜜小煎餅
不吃不可
因為在等人的時候
看書,嘴巴很嚵
(吃吧吃吧)
...
(快吃完了)
...
(謝亞儒跟李斯彭一定會不爽)
...
(就吃完好了,大不了在補滿)
結果就這樣被我吃完了
沒關係
敝人早就有心理準備
等人等不到
就去看中醫
再去頂好
一切超順路
大家都去9%了
可憐中醫伯伯問我
今天怎麼一個人
嘿嘿,乖小孩李散停
怎會輕易入夜店
其實是我懶。
噢,其實是...
總之
為了避免2babies看到繽紛桶空心的窘樣
我撐著我的掰喀
漫步到頂好
抱一堆零食
眾人略感訝異。
看屁阿。
學姊和他的姊妹化完妝也去9%了
敝人默默一位
躲在02,補滿我們babies的繽紛桶
補滿了,心也空了。
況且怎麼也補不了
其實
就算是這樣
又如何呢!
我還不是一樣
在過我自己的生活!
還有夢想要追
還有好姊妹們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還有花花被
我的未來
才不要栽在這裡。
就是要做這樣的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
乖毛~

向前邁進!

(吃不胖真令人忌妒)
Anonymous said…
庭baby
不空不空 繽紛統用零食補
你的心babies幫你補!
教練先放一邊
這次最後一個單身聖誕
明年就跟教練閃去!
Anonymous said…
睡:你不懂你不懂!!我胖了我胖了

在異鄉要好好照顧身體!=)


芃baby:嘻嘻跨年宜蘭啪gogogo
Anonymous said…
真不懂那位酷哥在幹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