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啦,脆。

經歷了百般波折

把鎖起來的東西再打開還是比較像我的作風

我會記得以後講話小心點

too main to be a reporter.

我真是個憤世忌俗的孩子。

***

楔一:

那天的啦啦 

我們真是渾身充滿希望

在一踏入比賽場子

在熟悉不過的夥伴邊

"槍上肩"

燈光照耀

笑容。

聽著熟悉的音樂

慢丹,第二套

換彩球

要笑

史迪奇

美女與野獸
肩坐
邁向黃泉的口號
小人雷鬼
甄選舞
米奇手套
米奇舞
一切的一切
腳痛根本就是屁
完美的無懈可擊
記得剛跳完的時候
每個人用難以置信的眼光
互相望著
一直問學長姊
"怎樣?整齊嗎?"
"還可以吧!!"
在難以置信的看著海苔說
"你們真的很棒!"
每個學長姊都笑著透視的我們100級
這些啪呢
我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什麼!!!
來到外面看著音樂系的表演
我們甚至充滿信心
能夠打敗些什麼。
比完趕緊到中醫報到
後續的宵夜團真是龐大的無與倫比
隔天的場邊啦啦
HIGH到無法自拔
開心就好,真的
五月天的演唱會是不是那麼好用。
在隔天
最後一場表演
接著報名次
忘記怎麼一回事
總覺得有人唸錯
第六名 美術系
第五名 社...
不對我覺得唸錯了
教...
怎麼可能
系...
媽的。
欸我腳痛的要死
搞屁阿
奇怪沒有人歡呼
我們頓時覺得全場聲音被抽走
某系再度六連霸
某系奇怪的擠進前三名
某系超令人訝異竟是如此結果
但我們還是一顆心
社教其實棒呆了
很多人都說。
我也覺得。
***
楔二
愛,不容許那被愛的從愛中解脫。
三八咧
順其自然很好阿
I hope so!
如果艷麗的人太多
我想我是沒什麼吸引力的
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想太多
沒必要。
並且我不想當個被縱容慣了的小孩
克制不了對你灑嬌要你幫我做我傭人替我擔心帶我上山下海
(啊也沒那麼誇張。)
算啦,脆。
***
楔三
去校園演唱會
完完全全為了蘇打綠
當他們表演"頻率"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天阿怎知他們會表演頻率阿。
我快要爽死了當下
而且我看黃馨慧也快要爽死
她整個人就是列嘴微笑
超可愛>~<
***
楔四
爺加油。
你一向最壯肌肉很硬是我的型
連任性固執都跟你很像
爺加油
要多吃東西
雖然我很冗
總是希望你再把我抱到腿上
逗弄我這小笨蛋。
雄北一日
累番
至少把你給勸上來了!
爺加油
***
楔五
也只有謝謝可以說
我不是對每個人都兇的
任性使然。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by跟你一起狂嗑零食 在02一起討論大內幕 看你們模仿xxx 感覺真好
洋芋片 OREO 孔雀 清心 茶苑
只是在浴室裡唱頻率時
無論多小聲都會被聽到 真詭異 啦啦後感情不要散喔哭哭
Larrissa Lee said…
是啪呢感情當然不會散阿。





我也覺得唱的很小聲...
Anonymous said…
棒呆拉
我這麼說:)
唉唷唉唷
我改天還是要打給妳跟妳聊天
妳覺得我們跨年要一起過嗎
哈哈
Larrissa Lee said…
好害羞噢天阿!


跨年噢,看看阿!!
想去哪?
Anonymous said…
居然提到我
害羞死了還說我可愛
Larrissa Lee said…
哧...怪我摟!!哈哈

宅慧很可愛阿,我愛紅娘的主持裝超可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