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利用今天

雖然下定決心
真的還是很難的
我聽了張酸的話
我不要又陷入
我學習裴的勇敢和大剌剌
傷害一個人
搞的我自己快死了一般
我知道聽起來或許沒有什麼
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瑣事
王巧說我長大了
與其如此
我希望我永遠不會傷人
也希望我保護的不是我自己
不是想要滅了你的一切
我知道你的情況
你不知道我有多知道
你也知道今天的事是遲早的事
你也知道我看你的表情聽你的口氣
就知道晚上會收到怎樣的簡訊
為何你不放手,我以為你會很釋懷
看你這麼一說
我多慌
可是你知道
這一次我真的不能心軟
無法像以前一樣
盛夏光年的片頭那些句子
就是那樣。就是那樣。
媽的,一個心軟的人做這麼硬心肝的事
當然淚水你是看不到
你知不知道
決定權在於我
從你嘴巴說出來是怎樣的開心阿我
誘惑多大
兩年傷的不輕得到的也不少
我期望著自己是一位
教你如何去努力珍惜為你付出的人
的人
因為我很傻的想
有朝一日你學會了
你就會珍惜我
我是白痴
你學會了
但我該走了
就是該走了
沒有因為誰或淡掉或怎樣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總是傷到自己很在意的人
還自以為大方的說我沒事
狗屁不通死的很慘
交男朋友
有那麼簡單嗎
也要看有沒有人要阿
哪有說交就交阿
我不是這種人
蛋糕掉到地上還會撿起來吃
曾經眼前只有你
吃什麼買什麼說什麼聽什麼寫些什麼
都一直是很習慣就是你
你要自由,給你
都隨你
知道你的個性,
配合,包容
我覺得都是沒有錯的
該有個結尾了
於是今天我就這樣的
傷了人
好像角色互換
不太習慣
後果如何
一說再見立即見曉
是錯了還是怎樣?
對不起不是這樣的
我們還是一起難過著
也還是在不同的地方一起難過著
但我還是得說
該結束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李散庭
我也是個軟心人
但是
我發現
狠下心來
真的會讓自己比較好過
Larrissa Lee said…
嘻,笨蛋謝毛毛,謝謝你


但是我很怕用自己的好過換來別人的難過
我是壞人
Anonymous said…
什麼!
結束了!?
Larrissa Lee said…
沒開始哪來結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