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系遊

雖然人少了點
但是超級好玩
社教感情真的不是我在說好
baby團有五個
恰巧都是吃吃人!
噢對,情侶檔超甜蜜
羨˙慕~
而且not only but also...
嘻不要打我sorry。
有霧 但超美
雖然腳快斷了
也在所不惜
只是覺得還啪不出好照片
很洩氣
好希望好希望能夠拍一手好照片
因為美可以留下
瞬間可以留下
夢也可以留下
時間無法為誰留下
但攝影能夠
樹超美
有文藝
一片綠綠的
參雜銀白銀白的薄紗
好悲情阿
我還見到了時雨國中
嗯對我意義深刻
是一個和我很像卻不同命運的女孩
總是在你的網誌看到時雨的樣子
你拍照拍的很美
卻顯得悲傷
你說你喜歡下雨的模樣
夠悲傷
痾我是恰恰相反
不過你跟之前的我有共通點
是我害你的嗎
對不起
我好像害很多人錯過他
對不起
你們都那麼難過
對不起
不過已經ok了
嗯。
我說
九份很棒
芋圓很好吃
我喜歡
而且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