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不怕

噢中醫伯伯每次講話都讓我覺得嚇到
在洞悉什麼阿!
好像很了解一樣  好好笑
是在了解什麼阿!
我的腳不知是怎樣
消腫了  我看它應該是在宣洩對拉拉結果的怨氣吧
哈哈  我只想要快快好
這樣才可以到處走
要我的腳休息根本就是不可能
我這麼愛到處走
自己走 跟朋友走 跟家人走
都爽
就是要走阿!
這幾天都穿拖鞋
雖然很合我胃口
但是  冷。
今天L'amour超開心
都很正。
很好 !
仟跟你說
加油
等你2008閃一個*
廖怡安你送什麼安娜蘇
還是指甲油我真的心好癢
好癢好癢
我到現在還在指甲修養期
之前擦太兇
好˙癢!
還去你們活大看sissy的經濟系之夜
哇噢男舞女舞都很酷
我期許我的肚子也要平平的
要有線條
重訓baby!
少吃多運動
現在好期待社教之夜
baby忙好久
我心疼
我在下面幫你們加油
幫你們照美美
ok否!
最近都3點睡
有病我
我告訴你
你網誌當日瀏覽的第一個人都是我啦
真像花癡
我說沒關係我們都是花癡阿
世界就是要有花癡
不然怎會有俏皮的愛情歌曲
不然偶像怎會有錢賺阿
狗仔也不用扒糞啦
是不是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